• 拥有什么又能怎样。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xixi7-logs/24995760.html

    我大概时常都在做一些表面看上去有意义实则非常没意义的事。
    让我想想。这些天的一些事吧。
    往前了说,就是我辞职了。换个据说无比压抑的学校来折磨自己了。
    工资多点,离虫子近了。别无其它满意的,没有更多的时间画画了。

    前天去参加市美术家协会选举。小小的美协选举无比黑暗。我们心中的第一主席落选为副主席。早已预料到,所以说什么已经没意义。那个主持的文联秘书长看身份验证表的时候问我‘ZY你是xx中学的老师还是学生?’我差点晕过去。我长的不可否认是年轻了点,你的眼睛也不至于看着1985的出生年份怀疑我是个中学生吧。有一些参加的老头儿都不知道是干嘛的,连身份验证表都没填写,还tmd参加选票。这世道~看着长得人模狗样的人说的也挺富丽堂皇,也不知道日后能干的咋样,仗着有钱有关系。

    和这些人说话让我倍感自卑,他们大多是搞油画的,我基本递不上话。
    回来后开始找书画画,没多久开始犯困,头晕。我只能说我太懒太不上进。
    我发现我真的一点没办法向你宣誓我的骄傲。
    我一直拿来做实验,想证明给你看,只可惜,我连装都装不出来。
    我在想,假使,我能改掉我所有让自己折磨并且不堪忍受的缺点。
    我肯定开始对自己多一份的信任和坚定。但他们只是假使。
    我是个还没上战场就已经吓得离谱的战士。

    今天来个学园林设计的大二学生要在我画班学素描和色彩,
    听起来比较穷困看上去很认学的女学生。
    我只收一百快,并且免费所有用具。她说回去准备,后来我就后悔了,没准儿她比我有钱。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想学画画。
  • 阿岩,你的名字和你的人,都很艺术!哈哈
  • 呵呵。喜真可爱。
  • 有时候我也对这个社会很失望啊。。。哎。。。

    喜喜加油。。。
  • 黑暗的东西真的让我们更渴望看到光明吧。。。。要么就是被淹没了???
  • 这社会早已经变质了,我们太需要英雄和榜样了
  • 像油画一样漂漂的照片~喜欢..
    喜喜我可是画画白痴哦...
  • 我觉得我来得很是时候,有机会看到了修改之前的那张花花的照片。一刷新,就变了。呵呵。

    这世界上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太多了。包括那选举,包括那女学生。
    所以。还是开看点的好。唉。
    喜喜回复夏小美说:
    你这小美妞儿~
    2008-07-18 22:17:55